审计动态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对照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点击:

1月3日,学校召开对照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审计处处长张光彩传达省教育厅工作要求,从组织领导、自查内容、工作步骤、组织保障等4个方面解读《济南大学关于高校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方案》。

副校长商华对自查自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充分认识本次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二是切实履职尽责,落细落实各项任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完成任务。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深化成果运用。建立长效机制,深刻把握“治当下”和“管长远”的关系,既要把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又要从源头上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社科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合作发展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处长信箱:sjc@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5801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审计视野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济南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