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职责

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1.负责制定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审计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依据内部审计准则进行审计质量管理。

2.负责对学校各二级单位的财务收支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进行审计。

3.按照规定程序对负有经济责任的中层领导干部任期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

4.负责对学校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进行审计。

5.负责国有资产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6.负责对特定事项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7.开展性质和范围明确的审计咨询服务活动。

8.负责对基本建设工程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

9.负责对零星修缮工程项目进行竣工结算审计。

10.负责学校基本建设、修缮工程的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和合同审计。

11.负责审计整改的跟踪检查和整改情况报告工作。

12.负责办理委托社会中介机构进行审计的有关事项。

13.负责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向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报告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情况。

14.负责学校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处长信箱:sjc@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5801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审计视野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济南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