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暨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

6月23日,学校召开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结果通报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政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省审计厅派出审计八处副处长、审计组副组长孙晓代表审计组全面反馈了审计情况。山东省审计厅副厅长、审计组组长李宁对下一步的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讲话。他说,学校对审计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徐景颜就此次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压实责任,推动审计整改更有力度。三是分类督促,确保审计整改更加精准。四是建章立制,强化审计成果运用更有效果。

6月30日,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李光红宣读《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方案》,审计处处长杨健通报省审计委员会、审计厅下发的预算执行审计情况、审计决定书和审计整改建议。

纪委书记崔桂禄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整改工作的政治性要求。二要压实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最后,校长张士强就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抓住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切实整改到位。三要立足长远,相互协作,强化规矩意识。四要加强制度建设,构建依法依规办学长效机制。

办公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处长信箱:sjc@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5801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审计视野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济南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