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

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10月26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血与火的革命淬炼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成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坚强战斗堡垒,成为培养党政军干部的红色摇篮,成为人民群众口口相传的“泰西的延安”。

在大峰山革命纪念馆内,看着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篇篇文献、听着一段段故事,仿佛把大家带到了枪林弹雨、硝烟弥漫、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在长清县委办公旧址,一件件珍贵文物,生动再现了长清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大家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无限敬仰, 回溯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红色记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工作激情,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立足岗位、用心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高水平建设。

办公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处长信箱:sjc@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5801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审计视野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济南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