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

9月25日,学校召开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学校组织部、纪委、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李光红出席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委托,会议研究决定对21名中层正职干部任职期间有关经济责任进行审计。

9月27日,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部署会。学校办公室、纪委 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合作发展处、档案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土木建筑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李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杨健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闫朝晖宣布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名单,审计处处长杨健就前期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的相关决定和本次审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经济责任审计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副校长李光红总结讲话。她指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既是对领导干部的审计,也是对原部门、单位的审计,希望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一要认真学习有关经济责任审计的政策法规,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意义;二要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被审计干部原工作单位要指定一名负责人和一名工作人员协助相关审计工作,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审计材料;三是要认真负责,确保审计材料的真实性。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审计材料的真实可靠,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同时,审计处也要不断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把握审计重点,强化审计服务。

办公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处长信箱:sjc@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5801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审计视野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济南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