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17    点击:

5月16日,学校纪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观看了《铁肩担当铸忠诚》典型示范教育片。学校纪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各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以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约60人参加了教育培训,学校纪委书记崔桂禄作了讲话。教育培训会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郑乐琳主持。

纪委书记崔桂禄在讲话中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担当尽责,努力创新实践,扎实开展工作。一要自觉树立纪检监察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政策学习和理论研究,提高纪检监察意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开展。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要当好纪委的“千里眼”,提高政治警觉和行动自觉,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当好纪委监察室的参谋助手,关心、关注纪检监察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参与监督的有效途径,及时提出改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执纪监督工作水平的提高。要积极配合好纪委监察室的工作,积极参与纪检监察政策研究、监督检查、廉政教育、风险防控、案件查处、考核评议、廉政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三要做好表率,树立纪检监察队伍的良好形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铁必须自身硬”“严管就是厚爱”的要求,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政治定力,廉洁自律,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为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树起标杆、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树立起纪检监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撰稿:李祥印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办公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处长信箱:sjc@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5801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审计视野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济南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