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审计处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4-23    点击:

为推进《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11号令)贯彻执行,深入落实《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审法发〔2018〕2号),全面加强依法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切实做好对内部审计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监督,山东省审计厅将在全省开展对内部审计工作情况的专项检查。

审计处根据重点检查内容制定了检查工作实施方案,首先将实施方案中的83项指标分解到人,并就每项指标准备的材料进行研讨;然后将各项指标的所有相关资料归类整理;最后形成内部审计工作自查报告报送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

审计处将以此次内审工作专项检查为契机,找准日常审计工作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总结、改进和完善,促进夯实内部审计工作基础,完善内部审计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的基础性、预防性和过程性监督作用,为完善审计监督体系,推动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打下坚实基础。


2018年4月23日

办公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处长信箱:sjc@ujn.edu.cn     联系电话:0531-82765801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审计视野 审计流程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济南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